轻喜剧电影《老街新戏》主演阵容曝光

内容来源:财经观察网 2021-11-20

2019年9月24日,由西藏九尾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吴语尧担任编剧,在东营区投资拍摄的轻喜剧电影《《老街新戏》主演阵容曝光。

  据悉此次电影《老街新戏》是为打造东营本土明星,因此剧组于9月份启动了本土演员大型海选活动,第一次海选时间在9月26日9:00---2019年9月27日17:00之间展开,地点在东营芳华汽车影城。

  《老街新戏》是一部主打幽默诙谐、轻松爆笑的悬疑喜剧,从国际视角倾力打造情节感官的超级体验。剧情讲述了余老爷子偶然在山林中捡到一块奇石被误传为发现了宝藏,贾老板派出三流导演余果假借拍戏的名义去偷奇石,而此消息不慎被剧场的女售票员听见,就此,一个民间流传的宝藏传说与奇石的荒诞夺宝故事拉开帷幕,本片通过一个小人物在东营本地的“寻宝”活动来展示了人性的不同,通过对各种不同人物的刻画来揭露了人性,但又放大了主人公奋斗与励志的积极、阳光的正面星形象,但结局出人意料却又具有鲜明的幽默喜剧效果,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根据最新海选结果,饰演男二杨光的演员最先确定,他就是曾在综艺节目《笑傲江湖》中凭借魔性又幽默的“纸片人”表演成功出圈的东营本土喜剧演员逯爱岩。根据导演透露,电影中杨光是一个心思深沉,颇具心机的底层小人物,非常具有挑战性。

  在综艺中,逯爱岩总是呈现出阳光、搞笑的一面,但是不知道在电影中他的表现会如何,这让不少观众都很期待他的诠释。据悉,逯爱岩在结束电影拍摄后将于10月参与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录制,12月又要受邀录制CCTV7春晚与CCTV17春晚,作为喜剧人的他,行程可以说是很匆忙了。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