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归途》引爆国庆档,VIMGO微果投影联合推广共赴震撼归途

内容来源:互联网 2022-10-08

作为国庆档最受期待和关注的电影之一,《万里归途》已经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一经上映就迅速掀起一股观影热潮,引爆国庆档。《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揭秘了中国式撤侨背后面临的千难万险。中国外交官所展现的不畏艰险,果敢向前的中国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智能投影仪品牌VIMGO微果投影,作为《万里归途》联合推广合作伙伴,在精神内核上与电影同频共振,同样锐意进取、坚守品质、不断创新,为新世代年轻人打造越级视听体验。此次,微果投影用赤诚热血,点亮万里归途,邀观众共享归途震撼。

       

《万里归途》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讲述了努米亚共和国在爆发战乱后,当地华人饱受动荡战乱之苦,在危急时刻,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张译饰)和外交部派来的新人成朗(王俊凯饰)选择一同帮助同胞撤离战乱地区。

 本以为任务顺利完成,却突然发现还有一批被困在努米亚的同胞没能完成撤离,他们两人果断选择留下,联手进入战区寻找同胞,而这批滞留在战区的华人也在白婳(殷桃饰)的带领下展开了自救行动。

 在整部影片中,中国外交官所展现的果敢向前、不抛弃不放弃的中国精神,瞬间将观众带入深深的共鸣情绪。

 VIMGO微果投影自诞生以来,就通过在软硬件方面的持续创新,为年轻人打造更具沉浸感的观影体验,并不断挖掘潮流新玩法,让年轻人不仅可以通过手机的小屏获取信息,更能通过智能投影的大屏看世界,感受不一样的影院级观影娱乐体验。      

 此次,VIMGO微果投影重磅联动《万里归途》,正是基于微果主张年轻人“果敢向前”、积极向上不设限的生活态度。在时代使命与责任感的驱使下,微果投影成为电影《万里归途》联合推广合作伙伴,正是意在激励中国当代青年用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成为不负时代的硬核青年。

 目前,《万里归途》已经在全国上映,VIMGO微果投影不遗余力推动影片爆红,与中国青年共同感受归途的不易与震撼,体悟果敢向前、不畏艰险的精神。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