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张柏芝近照曝光,她的美从来不止一面

内容来源:财经观察网 2021-11-22

11月19日,张柏芝在动态中晒出一组梳着大辫子的造型,并留言:第一次尝试1米长的编发。照片中,张柏芝身穿花朵涂鸦撞色连衣裙,淡淡烟熏妆容酷飒有型,一条长长的大辫子垂在脑后,完美融合个性前卫与时尚精致,美的恰到好处。而在采访中,张柏芝也表示十分喜欢尝试这种穿搭,个性却不夸张,可以恰到好处的展现自己的风格。

而无论现场生图还是视频,张柏芝都时刻保持状态在线。即使是被网友们笑称床单风格的裙装,也让她轻松穿出了时尚感。活动当天,相比其他明星,张柏芝造型可谓简单朴素,却依旧难掩精致立体五官,岁月几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不得不说41岁的她保养的十分不错。同时,现场张柏芝还大方调侃自己,此次穿搭十分轻松,因为不用刻意做身材管理,十分有爱。

有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多年以来,张柏芝似乎从未变化过,不愧是心目中的女神。其实大家经常可以看到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的自己的美容秘籍,一边照顾家庭,一边兼顾事业,同时还不忘给自己加持,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张柏芝的一种生活常态。

有四分之一混血基因的张柏芝,就是从小美到大的范本,所以出道以后,不管是甜美风,还是御姐风的穿搭,都能稳稳hold住。而工作和生活中,张柏芝更是丝毫不被外界否定言论的左右。她知道自己人生各个阶段所需要的东西是什么,因此总是有着热情和热爱,大胆地尝试新事物,对各种各样的事情抱有好奇心。这是张柏芝的“年轻秘诀”。

张柏芝有着明确的自信,而这份自信和底气来源于她不断挑战新事物的勇气和野心,因此她始终拒绝定义。这么多年来,从来并没有什么困难能把张柏芝打倒,反而让她愈发坚强勇敢,从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再到现在直播带货,张柏芝一直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路上,于她而言,活出自己的强大与美好,才是一个女人最大的魅力所在,而她的美从来不止一面。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