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平平无奇到时尚达人?距离刷爆朋友圈的大片就差一辆新途观L!

内容来源:财经观察网 2021-11-22

枯燥平凡的三点一线,再精彩的职场生活都难免变得乏味,更别提费心思打扮了。

即便业务能力满分,职场实力爆棚,但失去自我特色,越来越像流水线上的齿轮螺丝钉,大概是每个打工人的共同苦恼。

然而,爱美毕竟是人类的天性。虽说习惯了简单又舒服的“不出错”职场型穿搭,但基本款T恤、polo、衬衫、运动服穿久了,谁不想在外表上偶尔转变一下风格,让颜值level up呢?有时看到网红潮人、时尚博主们的百变造型,自然会让人心生羡慕。

那么问题来了,该如何摆脱无聊的日常,简单通过几个穿搭小技巧改变风格、时尚感升级呢?

这不,四位来自不同职业领域的小伙伴就齐齐发出了求助,希望能够借助专业时尚人士的指点,打造出别具一格的个人风格。

同是上汽大众途观车主的他们,吸引了IQ颜值双在线的新途观L的注意。在听到四位车主们的声音后,特地联手COSMO杂志团队,给他们用一次由内而外的焕新,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独特的时尚体验。

不仅带来了COSMO的原班妆发造型team,根据他们的个人特质精心设计了合适的妆容和发型,还搭配上了不同平常的服装打造别样的时尚look。更是把大家直接邀请到了摄影棚里体验了一次大片拍摄,要玩就玩大的!

王晓博:时尚从业者

“进一步,才有更多可能”

虽然在时尚行业工作,但平时多以工作场合为主,单一的颜色和成熟的经典装扮是王晓博在职场上的穿搭公式。但是,潮酷方向的风格是他一直想要尝试的,即便已经三十出头,心中的少年情怀也没有减弱分毫。

那么,运动风自然就是他的首选了。无袖的灰色连帽衫搭配同色系休闲裤,脚踩一双休闲运动鞋。颈口则戴混搭一条银色金属粗项链,阳光又有活力。

正如他身旁的大众新途观L,融入了新途观家族最新的运动化元素。整车加持大量R-Line车身套件,前脸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进行优化升级,让车头在视觉上张力十足。全LED矩阵式前灯组向两侧上扬,中网上方的装饰条在夜间能与大灯一同亮起,科技范的同时动感加倍。

通过改造穿搭,王晓博找到了内心少年感的最佳呈现形态。而新途观L,正是他踏出这一步的助力。二者年轻、动感的共同语言,让未知变成了可能。

郑云今 | 机修师

“未来的动力是相信自己”

身为机修师的郑云今,在工作之余喜欢研究非物质文化遗产——锔瓷;也喜欢开着车,在赛道上感受速度与激情。他总相信自己无限的潜力、能力。

同样,由于机修师的工作性质,注定了郑云今没办法在工作时有太多空间在穿搭上展示自己。而穿衣打扮,也是他所坚信自己一直尚未开发的潜力。

告别工装,换上风度翩翩的西服套装,他展示出了自己有别以往的全新面貌。剪裁利落的米灰色西服,用经典的白衬衫作为打底,黑色牛津皮鞋兼顾休闲与严肃。而胸前的银色链条装饰作为整套look的点睛之笔,让时尚感加倍。

如果说,勇于探索自我的郑云今可以专业硬核,也能绅士风度、深情款款。那么,与他深有共鸣的大众新途观L,就是内外兼修了。除了外表的颜值超群,内饰也不在话下。焕然一新的车内布局搭配全新样式的R-Line专属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体现大众的最新扁平化设计美学。更搭配哈曼卡顿音响、10.3英寸全液晶仪表、30色LED环境氛围灯等,让车内空间质感满满。

张园 | 瑜伽老师

“坚定选择,过自己的人生”

平日里多以温婉、气质风格为主的张园,正如她瑜伽老师的职业一样,内敛静谧,端庄大方。但她的骨子里却流淌着潇洒的DNA,向往自由,喜欢多面的自己。从瑜伽的角度来讲,多体验不同的风格,也是一种对自我的修行。

于是,常以小清新面貌示人的她,这次大胆挑战了自己从未尝试过甜酷风格。

一头大波浪卷发恣意披落在肩头,一身抹胸亮片裙勾勒出她伶俐的身材曲线。脚踩一双水钻一字带细高跟,御姐范十足。戴一对不规则爱心耳饰,飒中透着甜辣。

站在新途观L车前,车尾大量的平直线条突出几丝硬朗,和她造型里的酷劲恰好呼应。梯形LED尾灯的动感,更给整个画面增添了许多前卫色彩,视觉冲击力十足。

而她身后敞开的新途观L后备箱,仿佛一个移动的自由空间,恰好能够装下她全部的百变、她无尽的随性。

人生有很多面,没必要照着别人的规定前行,也没必要一成不变地度日。坚定自己心之所向,就像她选择自己喜爱的运动为生,也如她选择新造型新面貌,想甜就甜,想飒就飒。在韵律中感受内心,做自己人生的女王。

黄金城 | 自由职业者

“不妥协,人生才面面精彩”

性格上很要强的黄金城,总是在不断向前奔跑着。经营着驿站的她,已经在着手准备开起第二家。而事业之余,她也想在外形上突破自我。希望从方便舒适的居家型风格转为更适合“面面精彩”式的利落风。

典型新时代女性的她,深觉并不应该被刻板印象禁锢,不轻易妥协,而要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于是,她竖起大背头,涂一抹红唇。穿上西装马甲,随意披上外套搭在肩膀。挽起衣袖,干练又洒脱。戴上时下最in的金色不规则粗项链,搭配同色系立体耳饰,展现出自己最酷的模样。

宛若回到了那时,她一路带着母亲、孩子和肚子里的宝宝从昆明开回了老家,走了两千多公里的路。幸好一路有途观的陪伴,配备Travel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毫秒间精准计算海量信息,即便长途奔波,0-160km/h速度范围内也有全速域驾驶辅助可以减轻负担。而Lane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可以提示驾驶者车辆偏离车道,并主动进行方向修正,提升行车安全。

不给自己设限,勇于探索、勇于挑战。不妥协的她,遇到了不妥协的新途观L,碰撞出了彼此的精彩。

实力与颜值缺一不可,是当代个性年轻人们的共同追求。但是,只有敢于突破自我,才能发掘自己的别样面貌、更多可能。用无穷的潜力,化作开拓新可能的动力。四位上汽大众新途观L车主的焕新,只要造型、妆发到位,做自己,越自然便越高级,其实人人都能成为时髦精。你最喜欢谁的改造look呢?你又有什么样的个性故事呢?快来分享一下吧!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