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下班回家做一壶水果茶,实在是太好喝了,快学起来吧!

内容来源:财经观察网 2021-11-22

这两天天气越来越冷,还下了好几场雪。前两天和姐妹约好今天来我家做客,想来想去,做一壶暖暖的水果茶最合适不过了,这两天草莓也下来了,可以在水果茶里加入草莓,说起来和姐妹成为好朋友就是从草莓开始的。

那时候在上中学,姐妹每天都会带很多水果,那天棉棉看到她带的草莓直流口水,盯着她吃了好几颗。

后来姐妹感受到了棉棉的目光,就很热情的问棉棉要不要吃一个,棉棉哪里还顾得上那么多,很不客气的就接下了,记忆力那个草莓是真甜呀!

回家以后棉棉和母亲说了这件事,从那以后棉棉每天也有水果带了,然后就和姐妹换着吃,当时没觉得,现在发现那时候是真的幸福啊!

如今姐妹要来棉棉家做客,棉棉就用草莓做一壶水果茶,不知道能不能勾起姐妹的回忆呢!冬日里下班回家做一壶水果茶,和姐妹一起喝,实在是太好喝了!棉棉今天就分享给大家,快学起来吧!

水果茶

制作材料:草莓、橙子、苹果、奇异果、柠檬、茉莉茶包、黄冰糖。

水果茶的关键就是水果一定不要少。

制作方法:草莓洗净,对半切开,不用切成小块。切好直接放入壶里。

热饮的标配是橙子和苹果,橙子和苹果一样半个就可以了,切成薄片直接放壶里。

奇异果一个,洗干净削皮,同样切成薄片,放入壶中。

加入奇异果可以丰富果茶的口感,没有的话也可以不放。

柠檬一颗,不要直接切,先挤出汁。

柠檬的作用是可以提升果茶的香气,加入柠檬后泡的时间久一些也不会变苦。

小壶里面放入一个茉莉绿茶包,黄冰糖放入两大勺,加入黄冰糖不容易上火。

棉棉的小水壶是1.75升的,在加入这些水果和茶包的基础上将壶里面灌满水。

先大火烧开水,等到水果茶开始冒大泡之后,关火。

将蜡烛点燃,把水果茶壶放在支架上。这样热乎乎的可以一晚上无限续杯。

满屋子都是水果的香甜气味,和姐妹在一起追着剧,唠着嗑,不要太幸福!

热乎乎的水果茶,倒在杯子里面,暖胃和暖手两不误!

创作不易,如果您喜欢棉棉的内容,或者觉得对您有些帮助的话,希望可以给棉棉点点关注,或者点赞收藏也行,谢谢大家!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