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世界:韩蛋卷

内容来源:财经观察网 2021-11-22

哈哈,大家好,我是大叔,我又来了,今天还是老规矩,我这个老吃货,继续给大家介绍美食,相信喜欢看韩剧童鞋们对韩餐美食都有一定的兴趣,里面最常出现的除了泡菜之外,这个鸡蛋卷也是会经常诱惑者我们的味蕾。 一般野餐便当盒中总会少不了它的身影,韩式的鸡蛋卷和我们的蛋卷大同小异,不过食材会更丰富一些,而且卷成厚厚的样子,看上去更加诱人。 因为经常要给孩子带便当,所以这个鸡蛋卷我也会经常做,它确实是不错的便当美味,简单又营养。今天我就教大家来做韩式鸡蛋卷,闲言少叙,开始做饭。

主料

鸡蛋2个,洋葱15g,青椒10g,红椒10g,辣白菜15g,面粉5g,胡萝卜10g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韩蛋卷的做法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各种蔬菜切小粒。

3蔬菜放入碗中加入鸡蛋。

4再加入面粉。

5搅拌均匀后加入盐再拌均匀。

6平底锅加少许香油加热。

7倒入蛋液均匀晃平。

8小火慢慢加热至蛋液半凝固,从一边卷起。

9直到卷成蛋卷,然后再慢慢加热至蛋卷两边金黄定型。

10然后切段即可食用。

这里还要重点说一下,蛋液中加点面粉,可以帮助蛋液更好的成型,卷的时候比较好操作。 蛋液加热要小火,不可用大火,蛋液不要完全凝固,而是半凝固时再开始卷。 卷的时候一开始会有些困难,不过稍微耐心一点,会好很多。 卷好之后的蛋卷,也要小火慢慢加热直到蛋卷定型熟透,再取出切段。

其实看到了么?其实很简单,食材很容易,做法也很简单,很容易做到,你在哪里,只要有厨房就可以做到,朋友们,等啥呀,开整吧,好了我是大叔,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