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高颜值蓝牙耳机

内容来源:财经观察网 2022-03-29

现在很多人听歌都会使用耳机,特别是在每天上班的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人耳朵里塞着各式各样的耳机,大部分人还是喜欢用蓝牙耳机,毕竟蓝牙耳机没有线用起来更方便,那蓝牙耳机什么牌子的好呢?那下面我们来看看市面上销量最高的四款蓝牙耳机,大家可以看看,参考一下。

一、NANK南卡lite pro2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399

推荐打分:98!

南卡为解决困扰用户对蓝牙耳机的舒适度一大难题,花费大量财力精力调研亚洲人耳朵尺寸,还邀请了多名人体工学设计师一同进行测试研发。从而设计出南卡Lite pro2有着最适合亚洲人耳廓的尺寸!完美贴合耳廓的流线设计以及3.8g的轻量化设计,带来了宛如流水一样的震撼佩戴体验!

南卡Lite pro2在延迟的表现十分强劲,在同价位中的延迟能力是最强的。南卡花费数年攻克蓝牙传输,且还搭配上成本昂贵的高通3040芯片蓝牙5.2方案,对多种游戏以及使用设备进行了长时间测试调整,将延迟大幅减低了20%!经过了电竞赛事委会的检验,并且成为英雄联盟手游官方推荐耳机,作为许多电竞赛事的专业蓝牙耳机!

二、JBL TUNE125TWS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599

推荐打分:90

JBL TUNE125TWS外形可爱漂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耳机和手机的配对也很简单,打开蓝牙就能看到了,完成第一次配对后,以后再拿出来就是自动配对了,可以说是秒连。而且连接稳定性也很强,全程都没有出现过断联的情况,也几乎感觉不到明显的延迟,所以用来玩游戏也是可以的。另外通话质量也足够清晰,通话的降噪效果不错,没有明显的风噪。

三、声阔小金腔 Liberty 3 Pro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1198

推荐打分:90

声阔小金腔 Liberty 3 Pro表面是磨砂的材质,摸起来手感还是非常细腻的,不容易沾染指纹,也更加耐磨耐刮。佩戴起来也是舒适又透气,就算是跑步,也不会轻易甩掉。采用的是LDAC/SBC音频编码技术,可使音质饱满自然,并且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音质,非常适合喜欢听音乐的小伙伴们。

四、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Pro

参考价格:799

推荐打分:90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Pro充电盒采用了经典的鹅卵石造型,外壳是磨砂材质,这样不容易沾染指纹。此外,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Pro采用了前后腔连通设计,可调节耳道内外的气压平衡,所以只要不是长时间开启降噪模式佩戴,就不会被耳压困扰。全新的音频解码技术,能够保证能你可以享受到高品质音乐,提升听感体验。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